铁甲依然在

  那是一个没有轮回的地方
  被流放的人们身上覆着一层柔嫩的绿色苔藓,像湿漉漉的光润护甲,呼吸之间充满着兽的气息。
  在这里,连古代的太阳都落上了灰尘。地面柔软潮湿长满了羊齿植物,猩红的野花被践踏得四处都是,嫩茎的汁液充斥在空中,到处喷溅。他们在吃最后的晚餐,是带壳的蜗牛,金黄的蝾螈,然后吐出如毒药一般的泡沫唾液,他们咀嚼柔软的蚯蚓,大把大把地吞咽石灰,对原始生物有些出于本能的喜爱,但人们厌恶这种本能。他们一心求死,但死亡却望而止步。
  这里的死寂异常陈旧,被反复挪用,所以愈加沉重,几乎压得人无法呼吸。
  而她如同梦游人一样,在这阴惨的世界里摸索前行,林莽险恶,这是一个属于孤独与遗忘的空间。她的手在黑暗中宛如失明的软体动物即将沉溺,水母在其周围发出微弱的光。她的筋脉深处传来厄运的搏动,生命线在干燥的手心被生生掐断。
  她的心里有一潭玻璃做的湖水。
  她是我,她早已死在古老的回忆里。
  从我死的那一刻起,我就决定要比从前活得更好。
【假装中二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NY一赤 | Powered by LOFTER